噓!  這是秘密.花園







位於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光聽名字就十分夢幻
今天一行人來到隱藏在半上腰上的餐聽
下過雨的山裡更顯得舒爽

如果開車上山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會錯過
小小的招牌 像是哪戶人家的門牌一樣



夜晚來造訪進入的拱門讓我直嚷嚷"我們要進去探險囉!"
很像吧~      一眼望去只有長長的樓梯



可能夜太深 無法盡觀它的全貌
進入了秘密花園
我只能說我彷彿來到了童話故事裡的各章節場景



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是那麼的夢幻
那麼的偶像劇呀~
是的!秘密花園當初搭蓋其實是為了拍攝照片、MV
所以有不少的明星或攝影工作者都常常來這裡取景



一拿到菜單上面就詳細的註明
若要來此拍攝是必須要先告知店家
而拍攝是必須要收費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在各角落所拍的照片囉~
圖片有點多所以懶得敍述說明啦~












看完了上面的照片
不管是戶外或是室內的陳設
每一個小地方都有獨特的風格....很讚吧~

我們一行人來到這裡打屁聊天
當然也各自點了一杯飲料還有小點心



這個是手工餅干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它呢?
有沒有看到那個熊貓餅干
一送上桌大家都說....這熊猫餅干也太邪惡了吧!
哈哈哈.....你覺得呢?
我覺得它不想被吃掉吧....呵呵



打開廁所的門
又是另一個空間的感覺
別懷疑....下面這正是洗手間
而上廁所有種在野外的FU
因為這是鐵皮屋另外加蓋的
風都從縫細中呼嘯著...
裡面還有一面大鏡子....
其實上過的人出來都直呼....好毛喔...哈哈哈....



假日的秘密花園營業到凌晨12點
在大家拍拍照聊聊天後也準備回家啦~
這麼晚的陽明山小徑上....特有FU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來走走
相信這會是愛拍照的朋友
或是想拍點像寫真集的最佳景點





秘密花園  (陽明山)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菁山路136之1
電話:02-2864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