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街...有兄弟的FU啦!






今天大師團衝新竹和苗栗
中午我們選擇在新竹的十一街吃中餐
這家店好像在新竹挺有名的
因為.......人多到爆炸呀.....
在店家周圍很難停車
不過在另一邊有個大停車場...(不用錢的)
只是要小走路一下...但總比被拖吊的好囉...



十一街的營業時間



一進入店裡....滿滿的都是人....座無虛席呀!!
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有位置....



走過去胡瓜二字讓我有驚一下...哈哈...
仔細一看...喔...原來是胡瓜水餃啦!!



一進入店內旁就有一個很大的小菜區
這是有始以來我看過最多小菜的一家店了...
三層櫃,放滿了小菜



光吃這些小菜就可以飽了
殘忍的是...這天老娘肚子痛+胃痛
這些東西根本就是太沒人性一直在我眼前出現....>"<



好啦~來瞧瞧我們這伙兒人點了哪些東西
不過這只是冰山的一腳
人太多....點的東西也多...沒辦法全部都照到...
下面這就....水餃嘛....(超不認真的解說...>"<)



這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囉~
(空心菜)



這是紅油炒手(餛飩)
都只有看的份兒啦我....>"<



聽說這碗酸辣湯超好喝....



這涼拌雞超好吃的...我有吃了幾塊....
雞肉完全去骨
肉質蠻Q嫩,口感一極棒



這應該就是泡菜吧...



這是脆瓜...



這是排骨酥...
看大家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想它想必也很好吃....



這豬皮超讚
口味很香,滷的很夠味



這涼拌青木瓜就不用說啦...
我超愛的,即使肚子不舒服還是要吃上幾口....



小黃瓜...不用說肯定是咔嗞咔嗞的咩~



這碗味噌湯就是我今天中午的主食....
有夠可憐了吧!!
面對這麼多的美食我只能喝這碗湯....>"<



但不得不說這家十一街除了菜色花樣多到即使吃上一個月都不會覺得膩
服務的速度上還蠻有效率的...
如果有到新竹玩的冰友
可以去這裡吃看看囉!!!

即使巴肚痛...還是要笑的偶....^_^






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5539368
網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