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特產....冬瓜??





當然不是冬瓜囉....
這天TIM找大家一起去桃園吃雲南館
雲南的菜我還真不知道有哪些呢...
在停好車後這是在矮牆上準備曬乾的冬瓜
不知道曬乾後的冬瓜是什麼模樣呢...呵

這間雲南館坐落在桃園平鎮的小角落
其實要不是有來過的人帶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來品嚐這道地的雲南滋味吧~


聽在地人說這家每到用餐時間人就變超多的
我們一進門一樓的坐位就己經坐無虛席了
所以訂位是一定要的!!


店裡有個小枱面
枱面上放了一大鍋的泡菜
是隨客人取用的喲~


這泡菜還真的好吃
但怕辣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斟酌一下...


來到店裡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點餐的話
在菜單上,店家也有先配好的各式合餐供選擇


接下來就來瞧瞧我們點了什麼菜色

涼拌大薄片
豬肉切薄片再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
很清爽也不油膩



過穚米線
這道菜比較特別
送上來的是雲南道地的米線、豬肉片還有青菜...等

隨即就送來一鍋沸騰到不行的砂鍋

當然,剛剛那三盤配料就依述的倒入沸騰的砂鍋內
就變成了這道也很清爽的過橋米線



脆皮鍋燒貼
厚~說到這個鍋燒貼,除了包法和一般的鍋貼不一樣之外
它的滋味比一般在外面買的鍋貼還好吃
外皮脆性超強...咔滋咔滋~
加上上面的薑末...真的是絕配!!

瞧瞧這內餡,飽滿的都快爆炸



月亮蝦餅
看到這一大疊的月亮蝦餅
讓你呷免驚耶...哈哈...
份量超足的,每塊月亮蝦餅餅皮又好脆
超讚超讚!!



清蒸檸檬魚
這道魚一上桌,我只能說上面那些配醬都將那條魚給淹没了
想想...雲南菜好像很愛把菜弄的滿滿的...視覺效果一流的!



腐乳龍鬚菜
這道是今天唯一一道的青菜
也是我愛的龍鬚菜
這道炒的口感超之美味....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
美味到我都快長鬍鬚了吧...哈哈!!



招牌豆酥炒飯
這盤炒飯很特別
是用豆酥下去炒的,除了飯粒粒粒分明外也多了份豆酥香....



酸辣雞
這道酸辣雞也就是我們所熟悉的椒麻雞
好吃推薦指數破表!!!
超好吃的...而且份量超大....這整餐吃下來讓我流連忘返的就屬這道了
我又想吃了我....>_<"



以上就是餐點菜色啦~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吃完了那就錯囉~~
甜點時間!!
是的...還有甜點....

長的很像豬血糕的紫米糖霜....是熱的喔~


還有還有...脆到像在吃餅干的點心(金歹勢...不知道它的名字...)


一餐下來8道菜+一道小菜+2道甜點.....讓我這群人吃到撐!!
一個人才平均三百左右
你說便不便宜!!



記得要去吃前先訂位喲....免得排隊要等很久~~~





雲南館
地址:平鎮市平東路36號
電話:(03)4608287、4608331
行動:0936-456448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