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女人~生日大快樂~~



今天是可愛的lina23歲的生日
在CC的招集下來了近十位的好朋友一起來為她慶生
當然也少不了那"神秘嘉賓"啦~
在樓下接他時看著他超用心的捧著一束花
他說禮物己經私下先送了...所以今天他想送她花...
哇....真的快閃死我們這些單身的人了啦~


今天慶生的地點是位於復興南路附近的"三四味屋"
是一家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唱


演唱的歌手全都是選秀節目的參賽者
今天我們遇到的歌手是林威良和李千娜


這家店位於3樓
要先搭電梯到樓上
電梯門一打開就會看到充滿日式現代風格的裝潢


這家店原本是一家戲院
由戲院改裝成現在的風格很讚!
更屌的是舞台竟然是在半空中


舞台下方就是廚房啦~
開放式的廚房很乾淨
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做菜的樣子
所以店裡就有樓上樓下之分啦~
有各種不同的小包廂式的環境


二樓的一景


這是吧枱~



一樓的小包廂


每種包廂都很有FU~
是聚會的好所在~

這裡的菜單有套餐式的
但套餐通常都是要事前預約才有
所以今天我們就單點啦~
再來看看今天我們所點的菜色
每道菜都是走精緻路線
當然每道菜價位都屬中上價位
所有的菜都是壽星親點
所以以下的菜名....我通通不知道...哈哈哈....


這是豬肉,很脆!烤過後再沾上特製醬汁超好吃的!


手捲壽司...雖然我不敢吃生菜,但看到如此高檔的食材
當然也硬要嗑一個先


聽說這是饅魚...但吃起來不像....


這是茶碗蒸...好吃耶...裡面的料很大塊也很實在...


這道我就沒吃到了...因為裡面黏稠狀....>_<


這個是炸豬排...超好吃...我就嗑了二.三塊...呵...


好啦...又是令大家驚呼連連的生魚片啦...是的...我一樣不敢吃...


這道有點讓我困惑,因為它實在太像韓式拌飯了...


這是牛肉...所以....嗯...我還是拍拍照就好...呵...


這道是今晚最沒有賣相的一道炒烏龍麵
雖然沒有賣相但卻很彈Q好吃喲~


這是炸香菇啦~好吃好吃~脆脆的外皮咬下去裡面的香菇的汁竄流滿嘴...讚!


這道也是牛肉...因為媽媽老家務農...所以我不吃牛啦~


看完以上精緻的菜色就可以稍微感受到它們的美味了~
在大家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咱們口愛的LINA生日慶生開始~
我把今天的精華剪輯成影片


謝謝李千娜號召全場一起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LINA要永遠記住妳有一群非常愛妳的朋友們喲~


當然也希望甜蜜的妳們也要幸福下去...^_^


(建議先訂位喲~)

三四味屋.劇院創作料理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3樓
電話:02-87734888
網址:
http://www.sashimiy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