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歡收禮物的FU~




距離上次的嬰兒手做好像隔了快一年了吧...>_<"
沒辦法...情緒總是會影響到想做的FU咩
而且要給小朋友的東西一定要帶著快樂的心情才能下去做
我是這麼的認為...呵...


這次李同學請託我做一組小男生的禮盒
雖然我有讓李同學挑選布
但我硬是拿別塊的花色來做...
總覺得迷彩做出來沒FU啊~呵...
春天到了...就選擇了綠色為基底的小花
一整個就是春天的FU嘛...

第一件小物是頭巾帽
其實我想做這個帽子想很久了
但我從來沒有學過打樣版
當然沒辦法憑空就生出版型出來囉...
記得有次在逛台北地下街時
有看到小朋友版本的頭巾帽
而且才100元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回家馬上將帽子分屍解體...這樣我就有版型啦...
於是就開始動手做了這款頭巾帽...成功~一整個大開心


第二件小物是圍兜兜
圍兜兜我的型狀只有一種
其實我覺得這種大小剛好適用
我很愛把圍兜兜當做上衣一樣的來設計
畢竟它是在小Baby的胸前咩~


最後一件小物當然就是鞋子囉~
手作布鞋只適合還不走路前的小Baby穿
畢竟小Baby在學走路時為了要姿勢正確一定要穿學步鞋比較合適
還不會走路的Baby穿手作布鞋除了美觀之外另外也有保護小腳的做用囉~


所以我特別在鞋底用了止滑布
當大人將Baby扶站立時也不會因為鞋底滑而跌倒
我還記得我買第一塊止滑布時超興奮的....


剛好在我要交貨的前幾天
我姐說有一堆好看的紙盒要給我
哇...真是太好啦~
我還在煩惱我該用什麼的紙盒來裝
總覺得交到別人手上就是要有一盒的FU
我也選了同色系的綠色來當外盒


這次的Baby手作禮盒我超滿意的
也希望送的人或收的人都會很開心喲~
等李同學拍Baby穿起來的樣子再放上來....好期待喲~



【後記】
公司同事看到我的小禮盒也託我做一組
下個月又有新生兒要誕生啦~
先來預告一下...下一次的Baby手作風格我要走海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