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吧~





人家說壽星最大
這天壽星說他想吃燒烤
於是就滿足了他小小的願望啦...
選訂了西門町的春喜炭火燒肉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春喜
感覺位子距離好窄
窄到我的臉都快貼在火爐上了....燒啊~


除了火烤之外也有火鍋耶~
而且還有一隻完整的三點蟹...真是鮮啊~


春喜在全省有很多據點
是吃到飽的燒烤店
接著就來瞧瞧我們所點的食材囉~
蔬菜是一定要的囉~(香菇/青椒/鳳梨蝦子/雞心/雞屁股)


這是勾選的肉類,店家會依人數放置數量再用大盤放在一起送上來...


這是牛肉,但全名我不知道...
看這肉片的色澤就知道這肉質還蠻新鮮的


金針菇或絲瓜蛤蜊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食材之一囉...


店裡還有好吃的生菜沙拉
這是郭同學點的生菜沙拉,根據他的轉述此道來店裡一定要點的...因為很好吃喲~


還有還有必點之一的鰻魚燒~~~
肉質很嫩...搭配醬汁...超讚的...


今晚這一餐吃的我戰戰競競的
為了達成自己的瘦身的目標
所以就來一下海鮮類的好了...呵...
蝦子...其實他們的蝦子是冷凍蝦
所以拿來烤肉質都變的糊糊的...


後來試著拿去用火鍋煮
反正肉質有變的比較紮實點...殼也變好剝囉...
(唉...你這壽星也太爽了厚...你在玩手機我在剝蝦子...算了...誰叫壽星最大呢...>_<")


我們點了二次的蝦子
看看這一鍋火鍋在郭同學的料理下
這鍋湯變成今晚最營養的精華啊...
熱量雖高,但我不得不說...這湯被你熬到還真是好喝....
下次可以來一鍋養生瘦身湯嗎...哈哈哈.....


吃燒烤一定猛吃肉...而肉是酸性食物
於是我拿了一堆檸檬
烤完的肉上都加了幾滴...酸鹼中和一下~


搞到最後飲料我都要來擠一下檸檬啦~
連學長和郭同學的可樂和雪碧我都不放過~~哈哈...
這是我的檸檬紅茶...再加上新鮮的檸檬...真是有夠好喝的呀...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囉...是冰~
雖然這天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但看到冰不給它吃一口...悶啊...
我們三個吃著不同口味的冰
有草莓、香草、花生...我的草莓超好吃的.....
(即然是吃冰所以一定要來來個乾冰照囉...呵)
今天這二個人超配合的啦...手伸出來就自動伸出來...哈哈...(等一下又要被扁了我...呵)


其實春喜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食材
價位算平價不妨可以親自去吃一次
體驗看看囉....
因為食材太多啦...有拍了幾張可以去瞧瞧...這裡就懶得一張一張秀出來囉....

在吃完春喜後我們又移駕到私家名店啦~
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一台大卡車馬上飛奔過去~~
到底為什麼這台車會讓我如此狂奔呢?
變形金剛裡的大卡車嗎?


是羅志祥代言的商品行動卡車啦...
哈哈...因為我姐5月16日有去看他的演唱會
現場也有一台...我只看過照片沒想到今就看到了這台車的真面目呀...(他真的很帥)


好啦~再跟大卡車說拜拜後...
跟著郭同學的腳步竟然帶我們來暗巷....


其實是去這裡啦....
在過暗巷後的珈瑪黑咖啡


店雖然很小一間,卻很有氣氛耶...
這天是星期一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就往最上面走囉...


這家店就在娥媚停車場旁
點了一瓶可樂娜準備要來唱歌啦~~
不是啦...是要來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咩....呵....


今天特地去買了克勞蒂杯子蛋糕
因為學長不愛吃甜食
啊生日沒有蛋糕怎麼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咧...
於是買了杯子蛋糕就解決我的難題囉...

今天原定是有四個人,但有人說"不OK"不願意出席
不過一點也沒減少我們的很HIGH的心情~

說到這裡容我小小的說幾句話...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有些事情在當下沒有誰對誰錯
我們都是用了對自己最好最自私的方式
築一道城牆容易,拆牆難
如果當初沒有這道牆我想今晚我不會多準備一個杯子蛋糕
我更不後悔曾經的過份,至少我看到你身後的那道幸福的彩虹,那也值得了

這蛋糕是很有名的克勞蒂杯子蛋糕
我再另外寫一篇來好好介紹它好了...呵...(很愛寫...>_<")
早在五月份時我就買好了蠟燭啦~
瞧瞧這蠟燭的陣容就知道有多龐大啦~
硬是要在每個蛋糕上都插上蠟燭呵...
那根最短的就是吹不熄的蠟燭啦...


光是這蛋糕我們就拍了快一個小時的特寫
別看這蛋糕很小就以為不用切蛋糕
我可是另外又準備了一隻刀子來切....蛋糕呢...哈哈...
果然今晚的慶生走的是精緻路線..呵...
準備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來看看我們自己錄的精采慶生影片啦...
超級HIGH又令人感動萬分的影片不能錯過呀~~


看完了有沒有很感動呢...
我都哭了呢...
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影片不會動
影片這件事是有的也是存在過的
但...壽星以為那"照片"畫面燈光太暗不好看就順手的刪除
當我再度檢查相片時....一切都來不及了...所以...看看這有多麼感動啊...(氣死我了...)
好吧...這精采的影片只能永遠的烙印在我們三個的腦裡啦...
誰叫他是壽星呢~

那就吃蛋糕吧....呵....

雖然這壽星不太愛吃甜食
但我也帶你們去吃了最夯的蜜糖吐司
也準備了杯子蛋糕
希望壽星會很開心囉~
最後也希望學長快點找到你心目中的"正妹"啦...呵呵
雖然人生中有些無言的遺憾
但我們都要做你一輩子的朋友喲~^_^
那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我"沒救啦~"哈哈哈....
別忘了我己經跟你預約你要幫我拍二年後的....你知道的...哈哈哈...
(真不知我哪來的自信二年後...哈哈)

生日快樂~




春喜炭火燒肉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8號
電話:02-23123091
消費:每人399元(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