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七十二變之 Seven生日快樂


1月22日是 Seven的生日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咱們這群"虎頭幫"--->我自己取的..哈哈
為Seven量身打造了不一樣的生日會啦~~

認識Seven是在去年慧君的生日趴上認識的
沒想到第一次幫他過生日就被我們熱情的款待啦~

黑人頭、大揪揪都是跟我二姐借的
這可都是特地從高雄空運來台北的道具耶...多高級啊...

今天我們聚餐的地點是上回小護士(小芳)生日同一個地點
在東區的"我就厲害"燒烤店
由於上次的店員看我和娃娃很HIGH
就說下次我們去會自動幫我們打折
再加上這家店慶生的氣氛也很棒
店家完全都不怕別人玩
於是原本我們的麻辣火鍋就被我改成燒烤啦~



這家燒烤店是吃到飽的
一個人是399元喔~(加一成)
壽星是打八折喲...

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也很好吃
肉都是醃漬過的
所以烤完直接吃都超好吃的
每一份的份量也蠻大的
所以人少的時候建議別點太多份
可以一份一份點完不夠再加點才不會造成食物的浪費囉~



另外它的湯頭"藥膳火鍋"我也好愛
對於不敢喝中藥的冰友也都敢喝喔~
有機會去可以品嚐看看~


還有這裡也有啤酒喔~
要喝的冰友只要付150元啤酒就無限暢飲啦~


有啤酒又有新鮮的蝦子
我們這群又開始料理起菜單裡所沒有的"啤酒蝦"
跟店家借一個鐵碗將啤酒倒滿再將蝦子放進去烤煮至蝦子熟
每個人都搶著要吃...因為....太美味啦~~呵呵....

(火爐上的那碗就是傳說中的啤酒蝦啦~)

我是分隔線

好啦在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進入了我們今晚的重頭戲啦~


我想Seven應該很想把我們全給殺了吧....呵呵....
其實在事前我就有問過認識Seven很久的慧君
我問了好多次Seven可以被我們整嗎?
慧君很堅定的告訴我~~嗯可以~
所以我也就更勇氣的引導大家上啊~~~
沒想到大家玩的超級high的

因為店家當天還有別桌的人也是今天生日
Seven就以這樣的裝扮抓去遶場一圈....
也跟別桌的壽星合影啦~

(看~人家女生多大方....讚啦)


唱日快樂歌囉~~


超認真的在切蛋糕耶~~^_^
熟不知其實我們的第二波攻擊正準備襲擊啦~~~


這就是我們跟店員暗中安排好的第二波生日大襲擊
而且店家超貼心的,他們可不是用一般的奶油喔
而是用刮鬍泡啦...所以不會油油膩膩的喲...
而且刮鬍泡由店家免費提供也免費幫你砸
所以我只要負責躲就好了...哈哈哈~~


結果小I難逃攻擊...被抹到啦...哈哈...
還好我不斷的跟Seven說...我今天很美不准把我毀了....
果然威脅還是有用的....我是走氣質路線的耶...哈哈哈


所以很有氣質的幫大家分蛋糕囉....
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是金礦的法式黑森林喔...
不過現在應該沒有賣了,我記得那時只說賣到1月26日
真可惜...不然人家的生日蛋糕也想要吃這個的說...
而且我要八吋啦!!!!
(不過我想我的朋友應該看到這裡都會自動眼盲吧....= =")


當然在這麼精采的生日驚喜喬段後就是溫馨感人的頒獎啦~
我買了一頂紳士帽送給Seven
有看我的"淡水隨便遊"就知道我可是挑很久耶...
呵呵....還蠻適合Seven的嘛....讚啦~

接下來就換這對佳人合送的禮物啦~
小玟和峻榕合送的是......(阿栽)
慧君送刮刮樂2張
小I送眼罩一個
蕭同學送.......(18禁)
娃娃送特別的鑰匙圈一枚




因為昶欽沒有準備禮物所以就被大家拱擁抱一個
沒想到演變成親一個...於是二個大男人就在店裡上演了安全之吻
後來店員連安全都省了....直接親了....
由於畫面太過於不酥胡啦....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至相簿觀看




最後還是要大聲的跟Seven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事業蒸蒸日上、快點把你心儀的她把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