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網路上無間看到桂冠食也出了微波食品
當然也要來參一腳啦!! 


現在各大食品都強打外食族可以吃到方便又營養的熟食
「桂冠」食品在大家印像中像是桂冠火鍋料啦...或是桂冠湯圓...
現在也加入了熟食產品的行列
一起來看一下這次桂冠食品推出了哪些好吃/方便又營養的熟食啦~

咱們也是個"飛訊"的人所以也要來個開箱文~
將將將~~~~當我收到這一箱包裹著實有點小興奮(有得吃的意思嗎...呵...)


 原本以為試吃應該是少少的幾份
沒想到桂冠那麼的阿沙力~
直接寄市售的成品來
這次產品總共有六種 有麵有飯應有盡有呀~  

【照燒豬肉炒烏龍】

 厚...這烏龍呀~還沒吃之前我還在想...
 烏龍麵如果沒有煮好吃起來可是會糊糊的耶...
微波....真的可以嗎....(疑惑)
 
看看它的包裝上面還有特別註明「麵香Q好勁道」
 

微波囉.... 微波時只要將包裝打開一小角就可以微囉~
微波時間約三分二十秒即可

人客啊~~你看看這是微波食品啦...
沒想到桂冠那麼的真材食料耶...
滿滿的豬肉耶...還不小塊喲~  <----掌聲~


攪拌後香噴噴的... 中午在公司吃都被我同事白眼...因為太香啦...哈哈哈..

 麵一點也不糊真的有Q勁兒
我一會兒咻~咻~咻就嗑光了....呵呵...
  



 
【泰式酸辣魚義大利麵】


 
不要懷疑~
是真的有花枝啊~~~






【起司海鮮飯】



微波後的起司佈滿整個飯粒....有沒有給它很讚啊!!


這是攪拌過後的
裡面滿滿的料耶...一點都不隨便耶!!



今天先介紹三種口味
下回再來介紹另外三種口味



【食用心得】

平常時對於這種便利的熟食很反感
沒想到桂冠徹底的改變我的想法

像我這種出門老是在外的人
在家很難得才會下廚一次

在公司的中餐買一盒微波就能吃
就不會餓到肚子了

微波食品雖然不敵外面餐館現做的好吃
但桂冠推出的這系列己經讓我覺得不論在麵條或米粒上都不減口感之外
其他的配料一點都沒有少...真的很讚!!

不彷可以去買回來試吃看看囉~





PS. 微波食品建議應適量,勿過量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