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飯囉!!!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己經是過了一個月了
相機也只有拍菜色
來晚餐的客人全都忘了有誰了

所以此篇就純欣賞家常菜啦~哈哈


【豬腳焢肉】
說到這焢肉
我阿母滷的真的有夠好吃
豬腳焢的很入味又很軟
真的是入口即化啊!!



【蒜味空心菜】
用大量的大蒜切碎
先爆香後再將空心菜放進去
滿滿的蒜味超讚的!



【枸杞薑絲瓜】
先利用薑爆香後放入絲瓜
待絲瓜悶熟最後再將枸杞放入拌炒一下
即可上桌啦!!



【西芹海鮮】
好久沒吃西芹了
我很喜歡西芹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口感
加上小卷和蝦仁
真的是棒透啦!!



【破布子蒸鱈魚】
這道菜的做法超級簡單
只要交給大同電鍋一切都搞定啦!
將鱈魚洗淨再切大量的薑絲
加入破布子、少許醬油和淋上一點米酒(去腥)
接下來就交給電鍋就搞定啦!!
配飯超級好吃的!!



【蒜蓉炸豆腐】
這道菜也很簡單
只要買一瓶蒜蓉醬回來
再買塊板豆腐(只能買板豆腐)
先切成小塊並將每塊都用廚房紙巾將水份吸乾
吸乾後再將豆腐每一面都均勻的沾上太白粉後
直接下油鍋炸
炸至金黃色即可
最後淋上蒜蓉醬好吃的不得了呀~



【九層塔蛋】
說到這道菜
這「九層塔」可是我自己栽種的呢~
要煮之前去摘了幾片葉子下來切碎拌炒
吃起來特別有成就感...哈哈哈



【海帶豆腐湯】
我很愛吃這種海帶
是像澎湖海菜
滑嫩又順口~加 上豆腐超讚!!



誰來晚餐?  我喜歡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