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寬心。笑一個!





這天陪著我家這顆蛋帶著蛋媽一起來品嚐素食料理
「寬心園」是N年前一位朋友帶我去吃
個人覺得平價又不錯吃
於是這次就推薦這家店帶蛋媽一起去提前過母親節啦~

由於是母親節前夕
所有的餐廳要是不事前預訂通常好的餐廳都幾乎客滿
我們也好不容易訂到了板橋店中午有空位
「寬心園」板橋店位於新北市市政府的正對面


所以停車就直接開往市政府地下停車場啦~
這裡的停車位算多不難停
我們到達時店外己經擠滿了一堆想提前過母親節的人
遇到特別的節日真的都要事前安排預訂才不會撲了個空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介紹寬心園的菜色啦~


店員帶入座位後就會送上一壺熱茶
當然這熱茶是店家精心挑選泡製而成的
很清爽解油膩


今天我挑了"十全大補鍋"
「寬心園」的菜色是以各式各樣的鍋物為主餐
可單點鍋物或是加價變成套餐(含沙拉、湯品、飲料、水果和甜品)




我們是點套餐
前菜沙拉是令人驚嘆的一道開胃菜
老娘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當然包括"生"菜沙拉啦~
但看到這美麗又大碗的生菜我忍不住嚐了幾口
這調醬真的是令人讚不絕口呀~
很清爽,微酸帶甜,再配合各式各樣的果菜...讚啦!!


你瞧瞧這是啥
是蘆薈的唷~
好吃耶....也很甜....真是有夠消暑


接下來服務生送來了這杯精力蔬果汁
看到這種顏色和濃稠度通常我都是推給別人
但聞了聞味道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
之後我就整杯乾了...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杯精力蔬果汁真的是很讚
喝得到豆漿的口感和香蕉氣味,也有奇異果的酸度在....
很令人喝完再來一杯的FU~
但主餐都還沒來這些附餐就先品個幾口先擱一旁啦~


【牛奶蔬菜鍋】
這是蛋媽點的
湯底當然就是用牛奶啦~
對於我這個不敢喝牛奶的人來說
看到這一整鍋乳白狀....我都噁了...



【十全大補鍋】
這是我所點的養生鍋
其實火鍋類的除了湯底是不同的
其他的火鍋配菜都是大同小異

但這大全大補鍋真的有夠好喝
我喝到一滴湯都不剩的說~哈哈哈


火鍋類因為己經整鍋都是滿滿的湯
所以並沒有再另外附湯品
但有附紫米飯代替白飯
這餐吃下來不養生也難啦....哈哈哈


火鍋類也額外附了醬汁
這醬汁很像炸醬麵的醬
還蠻香的
但我的十全大補湯單吃就非常夠味了....


【宮保燴食蔬】
這是我家這顆蛋所點的
是勾芡的鍋物
豐富的食材別看這一小鍋
這些吃完肚子馬上變四個月的肚子了....


當吃完主餐時
就是點心時間啦~
【綜合水果盤】
不用懷疑~一人一盤
而且每樣水果都蠻香甜的


還有甜品!!
這碗甜品甜度剛好
還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喔~
吃完這一碗我的肚子也差不多快破了....


印像中素食料理都是偏向中高價位
中低價位又好吃的餐廳真的不多見
寬心園舒適的環境和精緻的食材
讓我這餐吃下來超級滿足
也讓蛋媽的母親節吃了一頓好吃又養生的一餐

在板橋店也有戶外座位
但中午的炎陽高照我想...大家都想往有冷氣的室內座...呵呵...


想偶爾來點養生嗎~
不妨親自來品嘗一下寬心園吧!!










寛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官方網站:點我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號
預約電話:02-8953-2983

全省有多家分店
可上官網查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