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  我的  私人廚房!!





其實在台北,有很多飯店式的吃到飽
價位都屬於中上,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價碼...
當然選用的食材上就會稍微挑剔一點囉~


這天原訂是要在台北京站或內湖店吃
但實在是太搶手,四月份己經全滿而且己經訂到五月底了...
台北人的高消費實在是不容小看啊~
為了滿足非吃到不可的渴望
我們下殺桃園站前店(新光三越11樓)


可能我們到達的時間己經稍晚些
所以還有一堆空位呢...
饗食天堂有個生日優惠
凡是當天生日者(需出示證件)可享買單筆消費8折優惠
是單筆消費喲~不是壽星個人而己喲~是不是挺優惠的呢~
這天是吒吒的生日
所以我們是享有這項優惠的呢~



寬僘的環境,還有優人的燈光
在這樣的氣份下用餐還挺不賴的




桌上餐具的擺設
乾淨也簡單


我大概的把饗食天堂分個類

【前菜區】

有豐富的生菜沙拉
也有一堆沙拉醬任君挑選~
可惜老娘不吃"生"菜沙啦...哈哈


還有一些涼拌的小菜


【生魚片區】

我想如果是生魚片的愛好者
應該會很愛這些吧!
瞧瞧右下角的生蠔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這生蠔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大"呀~
怕太腥的話有醬可以壓過腥味
也可以加點檸檬除了去腥味也可以殺一下菌


【炸烤食區】

這些都是用烤的或是用炸的食材
有炸蕃薯、烤杏鮑菇、炸蝦、炸柳葉魚....
這裡的食材都算新鮮
每一樣食物都超好吃的....


【熱食區】
熱食區有分己準備好的跟現點現做的

(準備好的)


(現點現做)

每個桌上都會有這個小桌夾
每桌都有五個


現點現做區都有菜名和照片
直接跟服務生點完把桌夾交給服務生
就會親自送到桌上給客人用餐啦~


每一份的份量都是以一人份為單位
五更腸旺還不賴,但就少了白飯...


【甜點區】

瞧瞧這各式各樣的蛋糕
愛吃甜食的冰友應該會愛死吧~
有奶酪起士也有波士頓巧克力


還有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小蛋糕(也都是做成一人份量)
雖然小小的一個蛋糕但也挺精緻的一點都不馬虎啊~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鍋
旁邊就插滿了一根根的棉花糖
先放入巧克力鍋裡均勻沾上後再放入冰水中
巧克力就會凝固了


【飲料區】
有氣水/啤酒/各式果汁/冰沙/咖啡/熱茶
記得可別裝太多飲料在肚子裡
太佔空間啦~~


【冰品區】
有哈根達斯/明治冰琪淋....還有隱藏版的聖代呀~
其實我們本來都不知道有聖代
只是在用餐時看到別桌的客人手上拿了一杯
於是問了服務生才知道
原來是在水果區直接跟服務生點
就會現場做給你啦~
所以我說它為隱藏版的聖代一點也不為過
實在是太隱密啦~


【水果區】
這是我最愛的一區
因為我熱愛水果
不得不說這裡的水果每一樣都好甜
西瓜超甜,服務生切的厚度有三分分
咬下去那汁多到像在喝西瓜汁..哈哈...
而這鳳梨不用沾梅粉就甜到我心坎裡了...


吃到最後大家都超飽的
看看這幾個大肚男
肚子一個比一個大
看來真的有給它吃夠本的啦!!!


大致上菜色都還算普通
沒有很特別的菜色出現,這是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
官方網站上都會放各家分店的菜色
每間的菜色有小部份的不一樣

桃園新光店我倒是覺得尚可
也許台北的菜色會比較精采
有機會來去吃台北的分店看看....

最後放上今日壽星大塊朵頤的畫面
生日快樂呀~吒吒~






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

網址: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11F

電話:03-3334-567

席數:400

包廂:包廂1間,可容納12人,最低消費為10位成人,另需1200元包廂費,贈紅酒3

傳真:無

刷卡:()VISA, MASTER, JCB, AE,國民旅遊卡

停車:1.新光百貨備有地下停車場,每消費1000元憑發票可抵停車一小時

           2.停車券兌換請至一樓服務台或九樓服務中心

交通:1.公車:可到桃園客運總站之公車均可

           2.捷運:

           3.火車:桃園火車站

           4. 開車資訊:國道1高南崁交流道下,中正路直行往火車站方向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