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紅酒要這樣喝


今天GM在年前舉辦了一場紅酒趴
來到現場我才知道原來身處在信義區的我
混然不知原來有這麼一家對紅酒這麼專業的店

以前只知道紅酒拿來就是乾了它
其實喝紅酒有一套學問...
但如果問我怎麼品酒...呃...這麼專業的問題我想還是留給大家去問


在宏嘉的二樓有個小小的空間
在這裡讓大家可以坐下來認識紅酒也是另類的享受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好的紅酒是要有一定的溫度保存
感覺很像電影裡的科幻片
每支紅酒都有一個專屬位子
上面還有顯示溫度


店家資訊:宏嘉數位葡萄酒坊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53號,近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