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變成孩子王啦~~


今天的聚會是公司未改組之前我們這組的成員
也由於有些好同事離開公司後我們可是一直都有定期的在聚會呢~
今天的聚會是為了要來幫林董餞行
因為林董在年後要正式回高雄啦~
林董跟我是同鄉而且我們都住很近
他也是一個人在台北工作,老婆就在高雄
每二週都會固定回去一次
這次他決定回高雄去所以大伙就全員到齊一起去麻個霸子吃火鍋啦~



今天的聚餐地點是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一定蒙古火鍋
我蠻愛它的湯頭
因為它是用許多的辛香料下去熬煮
一樣分為白鍋和麻辣鍋  (但它的辣對我來說小辣而己...呵)

左邊是白鍋 右上是麻辣鍋   而右下呢則是麻辣鍋全部都是放辛香料熬煮的地方
因為右上和右下中間的鐵片是有洞的
所以當右下的辛香料香味出來後就可以一直補充右上的湯頭啦...
蠻特別的方法....只是我都直接把食材給它往右下塞...這樣才夠味啦...哈哈~


這是調味料的地方
吃火鍋最不能缺少的就那雞蛋啦~
旁邊也有法國麵包可以烤喔~


冰箱裡的是糕點還有水果
那些水果到最後都被我們掃空了...哈哈


麻個霸子是吃到飽的
所以所有的食材也都是自助式的
它的食材高達二十幾種
多到我相機都快拍不下去了....呵...
而且食材都還算是新鮮
現在看到我又想吃了....ㄟ害...每寫一篇網誌口水就要流一次....


當然也少不了冰淇淋啦...
雖然冰淇淋不是哈根達士
但光吃那些火鍋料我想應該也沒有多的肚子空間來裝冰了啦...
另外它也有飲料,除了一些常見的汽水種類也有咖啡


看我們杯盤狼藉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但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卻沒有出現
夠瞎了吧...= ="
因為林董公司臨時要趕一個報告
無法抽身前來,所以原本的歡送會變成了閒話家常會...呵呵

今天儀齡全家出動~
小女兒現在變好大一隻
而且她對陌生人都超級酷的
還好我在家出門前準備了禮物準備要來征服這三個小鬼
果然...一開始妹妹超級酷的...完全不搭理人
就連我拿出我的棒棒糖她仍然不為所動...

後來因為他的小哥拿起棒棒糖在吃...
她也嚷嚷說她也要吃
哈哈..於是我就ㄉ一ㄤ這個一歲多的小孩
"不行~~你不能吃...是你說你不要的喔..."
哈哈...後來她蠻有原則的要叫他阿爸來叫我親自送糖果給她
也太有原則了吧這小鬼...還要我拿給她這個儀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