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宜蘭之旅是續我的2010年不是人的行程裡的其中之一
從2009/12/31一直到2010/01/03連休的這三天半的假期我沒有一天是閒下來的
果然是有符合我年輕人的衝勁...哈哈

【宜蘭第一天的行程】
1.吃吃喝喝(老增壽蜜餞--北門綠豆沙牛奶--蒜味肉羮)
2.金車酒廠
3.下一站幸福拍攝景點之一(花拓也之家)
4.橘之鄉
5.橘子咖啡
6.牡庫.夏民宿(夜宿)



現在一般人出遊必備品都是GPS
但我們是人體GPS,有了娃娃牌的人體GPS能夠到全國各地的不同景點
所以這次的行程我們只要人跟著走就好啦~哈哈
到了宜蘭差不多11點左右,我們先到了老增壽買蜜餞
哇~~遠遠就看到店門口的一桶桶的蜜餞
我從小就超愛吃蜜餞...我阿母每次看我在吃都在唸...啊你細害喜喔...= ="
阿母啊...你不懂蜜餞那誘人的魅力啦~
在我大肆的採購後,我們又來到了超有名的蒜味肉羮啦...也超多在排隊
(提醒大家,外帶的是現場排隊,如果要內用的要先拿號碼牌喔...)
我們拿了號碼牌看還要一段時間才有輪到我們
就先到不遠處的北門綠豆沙買好喝的綠豆沙牛奶啦...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不愛喝牛奶...= ="

在等待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也終於品嚐到了蒜味肉羮
良心的建議,就買外帶到車上吃還比較快喔...
因為他的店內用餐的桌椅超級少...想裡面用要等很久...



在一頓吃飽喝足足後我們來到了金車酒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