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劇情介紹: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這是我第一次看3D的電影
也是第一次在台北新開的京站百貨看電影
真是嘗鮮的一次啊...
3D的眼鏡實在是有夠重...
看完我的鼻樑旁都有紅紅的印子


還沒去看之前,就聽到蠻多朋友說3D的電影看到頭都暈了
還有人說下次絕不看3D電影了
呃...對我而言,還沒來台北時,在高雄曾經帶一群小朋友去科工館
科工館裡有3D的影片,我記得那印像是刺激又好玩
所以我還是決定選擇3D的電影版

這部片一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覺得如果有一天地球要毀滅那也是人類造成的
因為人類的私心和貪心不斷的破壞生態
為了圖利而去消毀原本安樂的世界
當我看到大樹倒下時...覺得好心痛...
也許會有人說...啊不就只是部電影有沒有那麼情緒化啊...
沒辦法...如果看一部電影能夠得到一個醒思...我想我花錢才花的值得吧...

(隨手拔插頭...愛地球,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