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好幾天的天氣,一直擔心今天的天氣會不好
還好...太陽公公終於探出頭來和我們揮揮手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桃園的桃源仙谷
在這裡有全台灣最多的鬱金香
在每年的1月到3月是盛開的季節
不過門票蠻貴的...一個人(全票)就要350元

只要年滿50歲的人都是免費入園喲~
今天去還蠻多50歲以上結伴出遊
我還聽到有阿嬤的CALL冰友說..."駕賣麥啦...來駕走走運動...愛炸身份證來免錢啦..."



我們去的時間是12月底,其實還不是鬱金香的盛開季節
所以園區內除了鬱金香之外絕大部份是百合花
喜歡百合的冰友現在去正是時候



除了花卉可以觀賞之外,園區內還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有螃蟹石、觀音石等等...還有一大片後山可以走
想遠離塵囂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好朋友揪一揪園區內也可以烤肉喔~
好朋友一行人一起去會比較好玩



其實桃源仙谷我是第二次拜訪了
再次造訪心情倒是很平靜
雖然會有很多畫面出現,但我用了新的記憶去覆蓋了過去
而且我的粉紅外套也在這裡發生了悲劇....
因為有根柱子上潻了柏油...在不知情之下我靠了上去...結果.....= ="
好樣的...我的小粉紅還沒救回來...看來我還是拿去送洗比較快了....

真的是好一個新回憶....我都快哭了啦....嗚......

桃園仙谷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