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GinomMtch的網
發現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還不錯看
於是找我一起出去和一堆不認識的人出遊啦~~

聯誼...曾經只發生在高中時期和別校的男同學出去玩
而且還是去已經被颱風毀滅的茂林呢~

活動時間是早上七點四十分集合
所以我們大約六點就必須起床了
依常理推論我們前一晚應該要十點或十一點就寢
但...卻有個人...起笑啦~~
於是我就這樣陪她起笑到凌晨三點多我們才睡了一下
睡不到三小時的我們硬著頭皮還是來了....(因為錢都繳了啊...)

今天有二個團,一個往新屋,一個往薰衣草森林
娃娃跟新屋團的一個朋友聊天
結果我們都好想去新屋那團喔....呵呵...
一大早就在跟陌生人搭訕,我看也只有娃娃才辦得到...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我以為今天開始變天穿了毛衣出門還是黑的
一整天我都在努力的"吸收"太陽
= ="  熱死了啦...嗚....
在前往薰衣草前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十二寮休閒農園"

在這裡進行了"愛情狗仔隊"的遊戲
看大家都好努力的找別人訪問
娃娃一整個都快貼到別人的背上了...呵
因為她在躲太陽啦...
而我呢...也很努力的在一邊狂拍照..呵呵....



結果我躲到一旁的樹蔭下發現了有人幫女生撐傘耶...
嗚....好好喔....娃娃啊....我們都沒有耶...嗚.....
我們只能找別人的影子躲太陽啦...一整個差好大喔...呵呵



今天呢..要謝謝鍾小欽友情出借我相機啦...
讓我可以瘋狂的拍照...
就這樣任何一個可拍物我們都不放過
路邊的石頭車...連絲瓜也一定要來一張...
(盧卡斯走過說:哇塞~這樣也行啊...)

歐~親愛的盧卡斯,我們可是自拍高手呢...沒什麼不行的啦...呵呵...



終於到了室內進行了今天客家擂茶啦~
男生好賣力的擂茶,我們女生也沒閒著喔...
我們可是很賣力的旁邊加油~加油~加油~呢...呵呵


擂完的茶...其實...我一口都沒喝...呵呵...
因為...偶不敢喝的啦~
所以就看大家喝在一邊繼續努力的拍照囉...



下面就是今日中餐啦...
最後大家舉杯的飲料啊
可是我們的阿德同學淘錢去買的呢!
所以我們就把杯子舉起來大喊"阿德謝謝你"
還有別組的同學想過來分一杯...呵呵...一整個就是搞笑



吃飽喝足後我們往農園裡的會議室去進行下一個活動啦...
男生去摘了玫瑰花來送給我們


我和娃娃一整個就是最佳花農代言人代表
直接就往頭上插
就這樣...我們就像個媒婆似的...呵呵...


這個活動就是要分組進行表演(演戲)
盧卡斯是主播會依每個新聞進行轉播
而我們就是抽要進行表演的新聞事件
我們這組抽到的是"校園師生戀引起家長會抗爭事件"
所以會有以下角色:攝影師/記者/老師/學生/家長/柯四海
娃娃擔任老師,而我就是那柯四海啦~

轉播結束後會進行票選第一名的組別
沒想到我們竟然得了第一名耶...好開心的說...
每個人都拿到了一枚巧克力...


結束十二寮農園,下午2點我們終於要出發前往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啦~
一上車我就想睡了...= ="
果然靜不下來,一靜下來就會想睡...= ="


我們一群人就在薰衣草森林悠栽的拍照啦...



薰衣草森林我有去過台中的
新竹的是第一次來
每個地方的薰衣草森林都會有幸福鐘
娃娃一整個敲好大...ㄉㄤ~
好啦好啦~幸福會跟著妳的喔~~


一入園最吸引我的目光無非是這群人在做的事
是DIY襪子娃娃耶...嗚...我也想要做.....
差點去A他們的材料包了...



新竹的薰衣草森林雖然不大
但園內有湖喔...
所以是個有山有水的好所在
在這裡坐著都會有種不想動的FU



在餐廳內我們發現一處佈置的很幸福
原來是有人曾經在這裡辦過婚禮耶...
真是浪漫啊...
我和娃娃也拿起捧花拍拍照...假裝一下...



入園每個人都會有一百元的折抵卷
謝謝號稱宏達電的F4給我們二個"方便"呵呵...就是...就是不用排隊的那種啦...
在排隊的同時怎麼可能閒著呢
所以自拍遊戲又來啦...
這種自拍照可是不論照片怎麼轉都行兒~



其實我相信大家玩了一整天都累了...
天色也暗了,我們在5點多時踏上回家的路囉...

在回程的車上我們也票選出今日的最佳人氣(男女)獎
也產生了三組配對成功的朋友

今天雖然累,但久久出走動走動也是不錯的啦...
謝謝今天辛苦的三位工作人員還有司機
謝謝你們在適時的搞笑讓我們開心...哈哈哈...


還有更多的照片和影片都在我的相本裡---->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