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得半日閒,把事情搞定後
這次為了滿足娃娃對潤餅的渴望
我們又"日衝"新竹啦~

到了新竹城隍廟口和娃娃去買了她的最愛潤餅
我們把車子停在娃娃最熟悉的位子
吃著第一次親自下車買的潤餅
其實她的心情五味雜陳啊~~

一回來就看到學長和鍾小欽正努力的研究地圖...
沒有地理概念的我只好在一旁玩耍啦~~哈哈~
他們二個一整個認真....讚啦!!




看到娃娃的表情透露著什麼嗎...哈哈...(她的心在...)



新竹...以前還蠻常來的...



我們直殺到南寮漁港
今天的風很大,但很舒服
不熱不冷剛好
可能也是傍晚的關係吧...
讓我好想飛翔喔.....

這個遊客中心竟然讓一向很吵雜的我們都安靜了...
大家放空的放空    拍照的拍照
我咧....不斷的自拍....哈哈~
還發現了屋頂這美麗的景
我們可是把相機放在地上拍的喔....



南寮漁港是他們的回憶之地
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心情特好...呵呵...^_^
(其實從下車就很想飛....為什麼我沒有翅膀呢?)

在南寮漁港也遇到了很多新人來這裡拍照取景
(呃...有人又要心痛了...嗚....乖~)

因為這裡有最美麗的"廁所"
呵呵...連水塔都蓋的好漂亮



每個城市的夕陽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呈現
這裡的夕陽彷彿至身於地中海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太美了




在一陣走跳後 餓了(看上面就知道啦...我們就這樣一直玩一直玩...)


我們在漁市場裡買了燒酒螺、百香果挫冰、木瓜牛奶、風螺、烤魷魚還有沒有熟的生魚片



我們拿著食物到南寮漁港的某處開始今晚的晚餐
其實不一定要去餐廳吃海鮮
買些海產坐在海邊嗑也很讚的啦~

那個燒酒螺吃到最後有夠辣
很佩服學長一直喊一直叫手卻停不下來的一直拿一直吃...哈哈
就在一番高潮跌起的ㄙㄨ~ㄙㄨ~ㄙㄨ~聲 終於嗑光了燒酒螺

我和娃娃二個酒鬼就直接在旁邊的海產店買了二瓶台啤乾了~



在吃飽喝足之下  我和娃娃又來瘋狂背背轉轉樂
天啊~~它真的粉暈~~
我差點倒在地上...哈哈哈...好好玩喔....

這是第二次娃娃背我了....
人家明明是"美美"背著洋"娃娃"
我們卻是娃娃背美美....呵呵

後來又到一旁的車子區開車啦~~
一行人開始尬車
還把車子當做碰碰車在開
你看...學長在唸了啦...哈哈


告別了南寮漁港的夜景
我們到了永安漁港
我們就躺在河堤上看著滿天的星星和皎潔的明月
遠方的有錢人家也用煙火佈滿整個夜空

大家互相加油互相打氣
今天的告別回憶之旅 END






PS. 我怎麼回家到後肚子好餓啊...原來我們只有吃海產沒有吃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