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小人國之後除了平日會約大伙出來一起看個電影
好像大家都超級忙的啦...

這次因為小I 實在是太想大家
於是就拼了命的把大伙再度揪在一塊

蝦霸子...其實我渴望已久了...因為它是吃到飽
可以讓我瘋狂的吃蝦...哈哈哈
打從回歸肉食性動物之後我好愛吃蝦吃螃蟹喔...

因為蝦霸子在台北縣有二間,一間是土城一間是板橋
原本李小玟還不斷說服我去板橋
但由於本人看了地圖之後發覺那個板橋的地理位置不太好
於是我動用了私心堅決去土城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再次證明我真的是個大路痴
= ="  土城竟然....(懂的人就懂...跳過)

原本約大伙7點半要到,沒想到一個比一個晚的啦...
為了娃娃要上班我/娃娃/小I/鍾小欽
我們四個決定先殺進去吃了!!

沒想到店家給了我們唯一的包廂...超讚的...還要拖鞋呢...
但可以讓我們瘋狂的在裡面HIGH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半道蝦呢...
因為沒空啦!!  一進去我們就瘋狂的撥蝦誰還有空拍照...是不是...呵呵...



吃飽喝足後就是合照的時間啦...
對了..這裡的酒也是喝到飽的喔~~
我們啊...跟店家要了一個空鍋然後再叫好幾盤鮮蝦(還沒煮的)
再把啤酒倒進去空鍋裡煮沸後將蝦子倒進去
是的...我們現成的啤酒蝦就出爐啦...真的是超級好吃啦!!
想去吃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上面是狗仔拍的...= ="
所以我想看圖故事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怎麼那麼像......嗯....酒女...
人家明明是跟大家在敬酒的說....
還有還有...那個右上角那張圖啊...= ="  我只能說蕭同學...咱們樑子結大啦!!
趁我在盧竣榕時偷偷在我的酒杯倒酒我還沒發現....= ="
被大家笑慘了...= ="

好吧...總之我的形象又再一次破滅....= ="

下次我找大家出來吃飯的地方我一定要挑一個可以展現我的氣質的所在!!

PS.蝦霸子晚餐一人499元含一成服務費,所以是一個人5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