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了好幾天的台北
終於在今天放晴...^_^

中午11點就集合的我們
就開始吃個不停....

今天特地的來霞海城隍廟拜拜
娃娃送鍾小欽一個平安福
必須要鍾小欽親自來過個爐囉...

當然我又來盧月老公公....月老公公~~我要好男人啦~~哈哈...
(月老一定心想...厚...還真煩...哈哈)

今天好多人...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超熱鬧的,但沒看到486先生...

帶著單眼相機出來拍照的學長
雖然號稱只拍風景照
但...哈哈  我們二個怎麼可能放過有人幫我們拍照的機會咧~~
(學長~學長~~  這裡!!)   


接下來就是前往烏來啦~
一路上又是在討論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我真的只有聽的份
完全無法參與討論   呵呵

一碗小羊肉....嗚....好好吃喔....
害我回來一直在想著它的美味
烏來好遠....我又不知道路....只能繼續空想

我們叫了紅燒和清燉,都好好吃喔...超愛的~~~


我來台北五年多還是第一次來到烏來這個地方
果然是好山好水的好所在
住在這裡應該可以每天放空吧...舒服~

結果就有人一直講要去坐纜車...
我可是拼了老命的陪著你們去坐呢...

但一上了纜車不是把眼睛閉起來就是躲很大
唉喲...我就是怕高咩!!
所以跳傘....我真的只是說說大話啦....
(還好颱風來解救了我...呼)

我很愛階梯上拍的照片
超可愛的大家...呵呵....


到了雲仙果然有至身於仙境般的意境
我都快飛了~~

空氣好乾淨    冰冰涼涼的
可憐的娃娃    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只能讓她拖著疲憊的軀殼不斷的跟著我們往上爬


我們在某處發現了這個小瀑布
多美啊...雖然冒著滑倒的危險(因為都是青苔)


我愛上了雲仙裡的這片湖
算乾淨的水 聽說之前颱風前更美
在這湖上划船心情還真是複雜啊
一方面怕死會掉下去
一方面又覺得好悠閒

結果我們就在這山谷中不斷的尖叫...哈哈


真的是響徹雲霄啊~


在湖的中間有個小涼亭
還可以抽籤
結果我和娃娃竟然都抽中同一支籤
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其實雲仙大家都說那不是廢墟嗎...
但我卻覺得它有種頹廢的美
沒有什麼人    很好
沒太多垃圾    很好

它關園的時間是下午5點半
我們也一直晃到時間到了天都黑了才慢慢的坐上恐怖纜車下山

結束了第一次的雲仙
本來要去溪邊泡腳
但我卻看到一堆人豪邁的穿著泳裝在泡溫泉
所以還是放棄好了...呵呵
繼續往甕窯雞的方向前進~~



甕窯雞好吃耶...
可能走好久的路
幾乎都快光了

很特別的甕窯雞
烤好還用機器吊起來耶
超屌~~

吃飽喝足我們又殺去放煙火
在寒風徐徐下放煙火只有一個字『冷』
學長一直在旁邊喊『好冷...好冷...』
又沒半顆大樹可以躲

當然不能放過叫謝同學出來的機會
把她母子二都叫出來
這個臭小孩長那麼大了
我還是要捏個二把
把他弄哭是我的強項...哈哈....

謝同學...希望你肚子裡的是個女生
這樣我就可以做可愛的小洋裝給她穿...哈哈
(又在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