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汐止越南美食+基隆秘密基地

原來大家在另一層面都有一份衝動
也因為這份衝動讓我們馬上行動!

這次美食地點由欽桑負責
於是我們乘著夕陽往汐止前進~

在一條不怎麼熱鬧的街上卻有一家高朋滿座的店
我想...這家肯定很好吃吧!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囉...
其中最讓大家high的就是那道叫叫什麼髮什麼魚的...我真的忘了
這隻魚是在越南蠻有名的魚...整隻下去炸連魚鱗一起炸
所以連魚鱗一起吃...但....個人覺得吃魚鱗就是怪...呵呵...


還有一道豬肉河粉蠻好吃的...


再來就是飲品啦....大家都喝冰的...但我感冒只能喝熱的
原諒我...都沒有記菜名啦...所以看照片好了....


在這中間我的熱飲等很久才來
但它一來讓大家大吃一驚....
這....這...這怎麼喝啊......

當大家都在遲疑時...一打開才知道原來椰子殼裡還有一個茶壺啦...
一整個很妙的熱飲...加著蜂蜜和檸檬...嗯~~好好喝喔......



在吃飯喝足後今天辛苦的司機又帶我們到了另一個秘密基地
我只能說它位在基隆...但在哪裡呢....這是秘密啦~哈哈



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因為它讓我可以享受躺在草地上
看著滿天的星河    和路過的白雲
前眺基隆海還有海上的點點漁火



吹來風沒有海水味而是陣陣幸福滿足的感受
在一片晴朗的天空    遠方還有雷電陪襯 
二種反差極大的意境     我     又上了一課


其實幸福隨手可得
不讓憂傷輕易的佔據了自己的心情

聽著別人的故事
想想自己

其實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