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老所以喝著老咖啡




這天吃完蜜糖吐司時間還早
有人提議要去喝咖啡啦~
這晚...天空狂下著雨不斷打濕火熱的柏油路
我的雨靴...總是在我需要時派不上用場...>_<


跟著他們的腳步來到了隱身在巷弄裡的入口
我才發現...原來SOGO還有敦化館...真妙~
走到一間大廈我不斷的問...是這裡嗎?
是的...就在二樓...


台北人真的很厲害
很會找一些藏匿在不顯眼的私家名店
到了二樓有點昏暗的店內
卻是滿滿的人潮
明明是下著雨的天氣人潮卻是一點都不銳減


二個大冰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也有焗烤薯泥的踨跡
其實...我也會做焗烤薯泥呢...呵
只是做起來很費工....呃...離題了...呵


看著牆上密密麻麻的菜單
各式各樣的咖啡...
我點了跟咖非一點都沒有關係的芒果冰沙...哈哈...
被某人念來咖啡館竟然不點咖啡...>_<
夜深了...我怕今晚周公又不來找我下棋隔天上班我就掛啦~

看這滿溢的芒果冰沙...
芒果的味道很濃郁耶...好好吃喔...
雖然女生要少吃冰的...但我就是受不了這冰冰涼涼的滋味啊~


冰拿鐵   喝一口說著"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了"
這是有人今晚每喝一口就說一句的台詞....(我都會背了我...= =)


雖然前一刻才吃完甜死不償命的蜜糖吐司
但我又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巧克力蛋糕沒什麼二樣
吃下一口...濃濃的香蕉氣味佔滿了我整個味覺
害我忍不住想說....這...這也太香蕉了吧...哈哈...
再搭配少許的杏仁片雖然美味不在話下
但熱量卻在我身後不斷的飆升呀~@_@


儘管如此...美食的下場總是會消失在眼前...呵呵


服務生送來飲料時
突然發現它每個杯墊都有不一樣的圖案
我的杯墊超像火焰之舞裡的小精靈
(火焰之舞是踢踏舞最有名的一場表演)
我也終於要在下個月去看我期待已久的踢踏舞啦~開心^_^


雖然這次沒有品嚐到"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但如果有機會...我會點一杯仔細品味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老咖啡所有使用的咖啡為世界排名第一的LAVAZA E P Caffee caosule
是由義大利原裝進口
老咖啡館也遍佈了台北、台中、高雄的主要都市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老咖啡的所有資訊都可以上官方網站去瞧瞧

也謝謝你們帶我去品嚐一些我不知道的名店囉~^_^



LAVAZZA ESPRESSO POINT老咖啡館 (忠孝ATT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2樓
電話:02-27722011
網址:
http://www.lavazza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