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剛拿到的婚紗照,忍不住上來跟大家分享

由於我們對於照片的組數並沒有那麼的在意

比較在乎拍照的風格及禮服

當初會選擇台北曼哈頓也是因為很早之前在社群裡有一直在關注

到了門市看後,我愛上了他們的婚紗禮服,於是就決定了台北曼哈頓

 

我喜歡韓風的風格,所以在與攝影師協調時我有特別要求我要極韓風

所以呈出來的色調偏柔和、自然風,不太愛色彩太過於飽和的照片色調

 

我的造型新秘在溝通時也很認真的在記我希望的妝髮

當然我也做足了功課,將我哪一套想要配哪種髮型都有彩色列印下來與造型師溝通

(這非常重要)

 

所以我們挑足了基本組數沒有多加,雖然好看還有一大堆,但我們刪的也不手軟

因為精采的基本組數就很滿足了

 

先挑幾張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PS.手上的捧花是我DIY做的珠寶捧花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