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一場夢想中的婚禮,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就只能認命的一切從簡

我也是屬於資金不足的新人之一,但我選擇花時間來實現我所想要的婚禮{#emotions_dlg.emo3-10}

珠寶捧花己經變成現在的流行風潮,但市面上的珠寶捧花都要$6000起跳。

對於我們這種小資家庭根本是只能遠觀...

喜歡手作的我於是開始尋找了珠寶捧花的材料

挖到寶時其實心情還蠻開心的!


 我用了2000元材料費完成了我夢想中的珠寶捧花

第一次試作也許還不夠精緻,但卻也滿足了我的慾望{#emotions_dlg.emo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