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13033


話說李玖哲的韓式料理店開幕的新聞一播出時
就超誘惑我的...
於是emma幫我招集了大家一起去嚐美食啦~
這家店位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後直走就能看到280巷
右轉進去就看得到這間的招牌啦~


入門時的小走道也有稍微的佈置了一下
除了簡簡單單的裝飾,從外面往內也能一目了然的看到店裡的情形


店裡沒有奢華的裝潢擺設
利用了明亮的燈光和白色的牆面呈現


來看看菜單吧~
它的每道菜單點的價錢都不貴


而且還會送上幾樣小菜
除了魚和蛋之外,其他小菜是可以無限量供應喲~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魚是我吃韓式料理以來第一次看到送整隻魚當小菜
看看~多麼超值呀~呵....


我點了一個海鮮豆腐鍋
我超愛韓式料理的海鮮豆腐鍋  ^_^
看看這碗裡除了超級豐盛的新鮮海鮮之外
其實湯裡盡是滿滿的豆腐~  我愛吃豆腐啦!!



剛送來的湯是滾燙的
這時就要動作快把蛋打下去打散它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所以湯還沒來時我就把蛋拿在手上等著啦!!哈哈~
蛋打下去就會變的滑嫩順口~讚!!


我點了一個湯也只要加個八十元就有紫米飯可以吃囉...
瞧瞧這紫米飯有多紫就有多紫...呵
當服務生將飯送上來後會自動幫忙將飯挖出來


而剩下在鍋裡的飯就會加入茶
變成茶泡飯啦~
這就是韓式料理還蠻常見的一招~
像不像台灣的"飯湯"呀...


瞧瞧這整桌菜
光小菜就快塞滿了整個桌子了...
這樣還吃不飽就太誇張啦~~
一餐下來也才花我三百左右
真的是俗擱大碗啊~


再來介紹另一味
這是LINA點的海鮮煎餅
其實它還蠻大一盤的
送上來它吸引不了我
直到LINA叫我嚐一口後我才發現
哇靠~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真的~~~好讚喔...不過如果海鮮煎餅和海鮮豆腐鍋我還是會選我愛的豆腐鍋啦...



一餐下來大伙狂喊好飽呀~
謝謝GM的冰友陪我前來品嚐我想吃的韓式料理~
^_^  讓我不會沒有飯咖~   有你們真好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