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日本烏龍麵


看完電影就直接在威秀裡的美食街裡吃飯啦~
這間...我第一次吃,也是走近一看才知道它是賣烏龍麵耶...
沒吃過道地的日本烏龍麵就去試試囉~

我承認我是在門口看到這個圖片才進來吃的...
滿滿的海鮮呀~


一送上桌後哇.....這湯頭也太清了吧~
我以為這湯頭白的跟開水沒二樣
其實我太低估它了...它的湯頭還有點鹹呢...呵呵...
這烏龍麵的Q度真的不在話下
彈Q到一個不行
而海鮮食材也都很新鮮
整體要不是湯頭稍鹹了點我會給它滿分喔~


而另一道這好像是炸蝦什麼什麼的烏龍麵...哈哈...因為我沒記啦~
但我沒吃到這道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一樣都好豐盛的感覺...


這是店家招待的章魚小菜...
看起來黏黏的...所以我沒下手...哈哈哈...


好像在寫一篇很不完整的美食心得厚...
反正想知道的人就去看場電影順便去吃一下就好囉~
它的單價都位於二百元上下

就在華納威秀影城二樓的美食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