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這裡嗎??


我想如果第一次去的人反應應該都跟我們一樣
一個暗暗的樓梯往上走真的就是我們今天嚐鮮所在
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都是正港的日本人
沒有菜單喔~一切都是由老闆自己配菜
但一個人只收300元(不收服務費)
服務生就是老闆娘啦~

一進到店裡滿滿的日本小物裝飾了整家店
老闆把日本的特色全都集中在店中陳設


每一格櫃子都擺滿了日本的娃娃


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以下都是四人份的菜色喔~
這是生魚片,但我不敢吃,雖然他們一直說好好吃
但吸引不了我啦...哈哈...


第二道是壽司
每一個壽司飯粒都非常的紮實
也都好好吃
尤其再配上旁邊的薑片
讚到一個不行~


這道是豬肉片
配上特調的酸甜醬汁
口感很讚~


這道是蘿蔔
但因為老娘正逢腰閃到在吃中藥
所以只能跟它乾瞪眼....>_<
至於味道嘛....根據V克轉述....讚啦~


又是一道我只能看不能吃的菜啦~
因為我阿母的娘家以前是務農的,所以我們要感恩牛幫我們工作
所以我們家不能吃牛肉....
所以~再根據V克的轉述...這道菜的好吃到"落ㄟ孩"哈哈~


接下來這道菜
是集結了蓮藕、牛蒡絲、紅蘿蔔絲、肉絲...
口感超讚~讓我一吃再吃的一道菜....


這道菜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但一送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呀~


一切開後裡面原來是麵條和豆芽菜
我說它的口感很像是蚵仔煎的FU~
吃完很有飽足感喔~


而這道是牛肉丸子+馬鈴薯
細的~又是我只能看不能吃的一道菜啦~
所以只好再次根據V克的轉述....牛肉丸子還OK,反倒是馬鈴薯比較好吃
因為他嗑了超多個....呵呵


接下來這道是蛋蛋魚
因為我不知道它正真的名字
但大家一定對它不陌生
在菜市場就可以買得到熟食是有裏粉下去炸的魚
裡面滿滿的都是蛋
在這裡沒有裹粉而是直接用烤的
沒有任何的魚腥味喔...超好吃的~


接下來是最後一道菜啦~
這道菜很像熱狗厚...呵
但它是蝦捲啦~
很香也很好吃~上面沾的不是蕃茄醬而是特製的醬汁


綜合以上~
其實我以前還蠻不愛吃日本料理
總覺得日本料理都是生魚片啦...生的魚卵啦....
但這次的日本料理之行卻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誰說日本料理要吃生的...熟的也好吃的不得了呢...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品嚐看看囉~



御殿屋和風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就在面對清心的左手邊的暗暗的樓梯往上走就對啦!!)
02-2760-5615




【加映區】
V克....就是右邊那位理事長啦...哈哈...
有他的地方絕不冷場喔~

上述如果不好吃都找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