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米? 飯店也可以199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77號
電話:+886-2-7743-1000
網站:http://www.hotelsense.com.tw/


自從娃娃上班的飯店餐廳推出了自助吧199吃到飽的優惠
經過電視台的採訪播送.....
就有超多的詢問電話
這天逛完世貿旅遊展就跟著娃娃的腳步
來到她的公司(飯店)來親身體驗一下啦~
一進門的大廳讓我想偷A回家的是沙發上的施華洛水晶抱枕...哈哈


餐廳是位在B1


先來看一下餐廳裡的環境
是屬於有點時尚感的設計


氣氛還不錯...
雖然我們來的時候客人沒有很多
但每個位置都已經擺放好餐具和紙桌巾


只有享用自助吧一個人的價位是199元
也可以另外單點其他的餐點,如義大利麵、燉飯...等等
但我為了徹底執行199元,所以我只享用自助吧的部份
而自助吧到底有哪些菜色呢~
有沙拉吧


有輕食區


有熟食區


有甜點區


有飲料區


當然少不了飯後的水果區囉...


從前菜到主食到甜食再到水果、飲料...
哇...199吃到飽有沒有太過份的划算啊~
也許會問...好不好吃? 食材新不新鮮?
看我吃了二大盤就知道有多麼好吃了....


其實也不只有這大盤啦...
因為我就一直夾一直夾


就連水果我也嗑了二大盤...
還有這幸福的綠豆湯囉...
為什麼叫幸福的綠豆湯呢?
因為我超愛喝我阿母煮的綠豆湯
不會很甜又很清爽
而在這裡的綠豆湯果然有符合我的味蕾  ^_^ 幸福呀~


一頓下來我的肚子都快撐破啦!!
本次的199吃到飽超級划算啦!!讚!!

PS.優惠只到4月15日....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