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果醬去角質~酷必啦~




有時摸著自己的皮膚都忍不住的發出嘖嘖嘖...唉~
心想...我的皮膚也太粗北北了吧...= ="
好吧...我知道我老了,但為了讓我的老化減速
來個DIY換膚好了...

這天來到了華納的Body Shop
原本只想買瓶今年的新款香水
剛好遇到Body Shop母親節的折扣優惠
(軸狼啊...就很容易被折扣誘惑...= =")
在店員的介紹下我買了這款『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
店員在我的手上試了一下,讓我不買都不行
因為它讓我看見原來我也有"白泡泡幼綿綿"的「雞乎」啊!!(羞奔~)

哇~像不像果醬呀~


打開它就有股濃列的葡萄柚香味
直衝我鼻子上的那扇大門呀~
說有多香甜就有多香甜
只差沒拿白吐司抺上它了...
讓我都懷疑等我使用完那勤勞蟻工不會來找我嗎....


去角質~去角質~
當女生一定很常聽到這三個字
什麼是角質咧?
角質層位於皮膚表皮最外層
扮演相當重要角色
對內具有保水功效
對外可幫助皮膚抵禦各種環境傷害

角質層裏的老舊細胞
一般會在洗臉時自然脫落
但由於老化、環境等因素
常會使角質細胞慢慢囤積
失去自然代謝的能力
造成膚色暗沉無光澤、觸感粗糙的情形

而去角質又有什麼好處呢?
去角質皮膚會較白較亮
維持皮膚正常新陳代謝
預防粉刺生成
改善皮膚問題
更能加速保養品吸收


簡單的介紹角質接下來就要來親自來試試這款『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的魅力啦~
身體的去角質我通常會先使用沐浴乳將身體洗乾淨後再來使用磨砂膏
再以順時針方向輕輕的畫圈
除了關節處之外,其他皮膚部位可別太大力
不然就會變成是傷害啦~~


當全身都去完角質後
就可以用水清洗啦~
來看看我的手部特寫
上圖是我還沒去角質之前拍的
誰叫我不是玉女所以沒有一雙玉手咧...哈哈...
下圖是去完角質後皮膚有沒有給它很Q嫩的FU~


不過身體的角質一週去一次就差不多啦~
難怪人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希望我能勤勞堅持久一點




【總結】
使用『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後我的浴室充滿著葡萄柚的香氣
其實Body Shop還有別種的水果口味可以挑選
如果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去官網瞧瞧
或是可以親自去門市親身體驗看看啦~
一定要好用才買囉!!

Body Sho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