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常看到養命酒的廣告
它的功效我最有印像就是解決手腳冰冷的問題
我的體質偏涼所以一到冬天手和腳就會冷吱吱


而這瓶養命酒是前男友的媽媽送我的(謝謝黃媽~)
當然是還沒分手前給的囉...(其實一給我後沒多久我們就分了)
一直放到現在決定把它開封啦!!
不過聽說這一瓶就要八百多(1000ML)...還蠻貴的說
但如果真的能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或許貴的值得囉~



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小量杯
依照說明一日三回,每回20ml


雖然一日可以喝三回,但我想我還是晚上睡前再來喝
今天第一次喝養命酒
有肉桂的味道(我不愛),微甜,有酒香
喝下去可以感覺酒的烈度(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幾%)
查了一下它酒精濃度竟然有14%
所以晚上睡前再來喝比較適合一點
喝下去感覺有股熱從喉嚨一直到胸腔再到胃的FU
我想喝久了我應該會適應這個味道的

今天是喝養命酒的第一天
我會每天感覺看看我的手腳冰冷的問題有沒有改善
再來PO效果囉...


2009.12.25 養命酒開封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