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減肥不能吃甜的~





這天原本休假想要去逛剛進駐市政府捷運站樓上的日本百貨
誰知~它竟然還沒開幕....(殘念~)
所以只好到旁邊的信義誠品晃晃啦~
來到了信義誠品B1
很多吃的,其中我看到了這間店
據說在美國這家店很普遍
愛吃冰淇淋的我決定進去試試看!!!

進到店內沒有看到服務生為您服務
原來是自助式的優格
先挑選你要的盒子大小後就可以直接到這些機器面前
每一台都是不同的口味
隨你擠~要多要少全都自己決定
於是我挑了二.三種不同的口味


再來就到旁邊這個區域
很像台灣在夜市裡看得到的自助挫冰一樣
很多配料
只是這裡的配料特別不一樣
全都是一些各式各樣的糖果
還有一些水果干之類的
一樣都不限,任君挑選,愛加什麼就加什麼


當然也有一些果醬之類的


好啦~準備結帳啦!!
原來這優格冰雖然一切都自己加
不限數量,但....其實......
它是「秤重計價」的!!
是的....你加越多就越重....相對的錢就付的越多....
猜猜我這一碗要燒我多少張國父.....

答案是300多塊....厲害了吧!!!


下面這碗量這麼少也要二百多元....
金正細貴尬賣細~~~~~~


雖然錢燒的很痛
但說實在的這次還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優格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的濃綢
還蠻清爽的!!
而且這優格的熱量很低,即使吃多了也不會肥到哪裡去
算是有安慰到我了啦~

還有它附的湯匙有夠口愛的,後來我把這湯匙都帶回家用了


雖然這冰品算是中價位,但比起那哈根達士我比較愛這一味啦~




圖圖果.霜優格

店名:Tutti Frutti 圖圖果 霜‧優格(信義誠品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