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雙魚後花園~




哇....這篇文章應該都長蜘蛛網了吧...
沒辦法,自從進了大師團後,每週都有活動
即使沒有活動也是去秘密基地放空....呵....

這個【雙魚花園】其實是個失望的巧遇
原本初奇蛋是要帶大家到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但我們到達時間己經超過十點了
它早就休息了....於是我瞄到了旁邊的這間【雙魚花園】

入口處沒有太醒目的標示
往餐廳的小徑店家有點上幾盞小燈


以藍白為主軸的餐廳
雖然在夜晚看不太出來它的美
不過在一踏進去餐廳內有讓我哇~的FU


階梯式的餐廳陳設
沒有隔局上的限制
讓空間變的更加的活潑和生動
果然...有種沉入海裡的意境....我喜歡~


接下來欣賞店內各角落的佈置吧~

入口左處的一角


樓梯下的一角


餐廳的吧枱
最吸引我的是枱面下的那些各種顏色的馬克杯


準備往樓上走囉....


樓上的一角


我想這個心型燈飾應該是店家的「心意」吧~


可愛的小雪人坐在顯眼的地方像是在歡迎每位來到【雙魚花園】的朋友,超可愛~


這天來到【雙魚花園】剛好是端午節
我和蝦拼各點了一杯調酒應應景


今天的店員推薦粉紅佳人,於是我就接受了他的推薦品了一杯酒


下酒菜當然就是薯條囉...


還有這XX捲的....就因為過太久才寫這網誌名字全忘光了啦....= ="
想吃的人可以去現場體驗一下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
沒有很多人的環境裡除了我們的雜碎聲還交雜了一份野外昆蟲的蟲嗚聲
在陽明上路上買的茶葉蛋
端午節的今天品了酒當然也要來立個蛋


【雙魚花園】山中的另一個美麗的所在
店員的親切和店內熱情迎接客人的小狗狗們
都是這次巧遇的驚喜
原來在陽明山上的某處隱藏了一家令人彷彿置身於國外的心境
想來點不一樣的旅程嗎....

來【雙魚花園】走走吧~  ^_^







雙魚花園  >>部落格
台北市菁山路134號
02-28626898
0982-807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