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擺陣!!  (十八銅人行氣散陣)





很快的又來到了春暖花開的四月
所以又有人生日啦~
這次生日的牧羊座有二名

本次慶生由V客客所發想的「七色彩虹趴」
每人抽中的顏色就必須在這天著全身該色系
我竟然抽中烏龜色(綠色)....
打開衣櫉只有上半身也沒有下半身....
來瞧瞧這次大家所抽中的顏色裝扮吧~

V客客(藍)
這個男人藍的很徹底
從頭巾到屁股上的毛巾到腳底的襪子
再加上最後的藍白拖.....藍不藍!!


EMMA(紫)


KITTY+誌偉(黑)


大師+我本人(綠)
因為厚...草地蚊子多...為了我的美腿...那件牛仔褲我始終都不肯脫...哈哈


黃C達+Shopping(黃)


李廣廣+吒吒(紅)


阿蕊蕊+老闆娘(橘)



芷菱+阿德(左邊)(白)


介紹完各方人馬後就是放風時間啦~
愛拍照的我們這時早就已經自動散開
打球的打球,拍照的拍照....我就開始負責張羅今天大家的肚子啦~

在這之前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慶生的場地
這是阿德的親戚舅舅的別墅
平常是沒有住人,都是用來渡假或是聚會用的
這個地方很特別,它算是隱藏版的小社區
在這一個區域裡只有幾戶人家
但裡頭卻是什麼設施都有
有籃球場、游泳池、羽球場、網球場、排球場....等

這是阿德舅舅家


籃球場


網球場


游泳池(還沒到夏天所以還沒放水)


而每戶門前都會有個大大的庭院


真的是不錯的渡假之地呀~
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烤肉啦~


其實大家肚子都餓死啦~
我們這群烤肉組的一邊烤一邊嗑...


今天所有的烤肉食材都是我準備的
以往我們都訂烤肉網的東西
但這次我提議將錢拿來自己買
醬就不會到最後剩下一堆不愛吃的東西

這烤肉片是在好士多買的
不得不說...好士多這烤肉片超級好吃的...


其他的食材都是去家樂福解決...


大伙全都靠過來先填飽肚子才能夠接下來的慶生活動啦~


而在慶生活動還沒開始前
一群人在一起就是會想些有的沒的
有草地就開始玩跳拍的戲碼...


後來阿蕊想出了這鬼姿勢...


最後終於完成了這張騰空照...


到後來直接擺起了十八銅人
其實那個腳抖的腳抖,手酸的手酸...
大家撐很久才完成這項創舉啊~(鼓掌)


好啦~
該正式的進入今天的主題啦~
是的,本次慶生有二名....就是「吒吒」和「黃建達」


這次在戶外舉辦生日...可想而之一定又有那刮鬍泡...
就變以下開始撕殺的畫面了...~"~



這張芷菱一副就是想要跟他們合照又怕被攻擊...哈哈...


還好他們都有自知之明,有多帶很多套衣服來換


這就是二位壽星的禮物啦~
吒的是行車記錄器
黃建達的是衛星導航(可看電視)



這篇落落長的文....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因為這七彩趴實在是有夠繽紛的...
繽紛到我看照片看到眼花...都快脫窗了...~"~
所以最後以這張"黑道"照做結尾....



希望所有大師團的冰友們!友誼長存呀!!!!
繼續給它趴下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