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娃娃姐招待我去看一場特別的芭蕾舞秀
陰了好幾天的台北也在今天出乎意料的放晴
而且還是藍天白雲的那種...


到了現場拿了票,一看...哇....貴賓席耶....離舞台超近的(票價3600)


一拿到節目單時,才發現這是支全由男性組成的喜劇芭蕾舞團,由舞者飾演經典與現代芭蕾舞劇中男性和女性的角色。
而且被評為笑到肚子痛不賠的標語

一入口就有個大幅的圖
當然不能放過啦...



第一次來到國父紀館欣賞表演...這個表演廳超大的啦...
滿滿都是人耶...
當然也有一些外國的朋友啦~~


很屌的是他們整場下來幾乎都用足尖跳舞,我看了我都覺得腳好痛喔...很厲害~
每個人的芭蕾舞都跳的好紮實喔...
當然他們的演出也真的都很搞笑
一直向我們觀眾要掌聲...哈哈...拍到我手都酸死了...但我還是很努力的鼓掌
當然光鼓掌不足以給他們肯定啦...我和娃娃狂尖叫...哈哈...真的是豁出去了...

當表演結束後所有的芭蕾舞者都會到台前來和大家合照
我和娃娃因為早早有情報通知
所以一表演完我們就衝到台前去等
等他們一出現就衝上去狂拍...哈哈...



雖然都是男生,但扮起女生都超美的啦...


但實在是人太多啦...大家都擠到台前來要搶著合影
所以我們二個拍了一輪後就決定放棄了...

在準備離開國父紀念館時...在外面遇到來自達拉星球的外星人啦~~
(哈哈...我又在幻想了...)
其實他們在遠處我們就看到了...等他們一走來我們就走過去要合照
他們的頭頭好好喔...主動說我們全部五個人都跟你們拍...
換我拍時...看到沒...誰啊...想說戴著頭盔看不到臉就牽我的手...
是要帶我去達拉星球玩嗎...哈哈...
不過也算是個特別的奇遇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